top of page

王勝焜名家雅聚頌聲腔粵曲演唱會


名家雅聚頌聲腔粵曲演唱會

3月16日對我來說,是一個很重要的日 子。這一晚,我擔任「名家雅聚頌聲腔」演唱會的主要唱者。雖然我已有多年的登台經驗,但在同一場合演唱五首歌曲,算是第一回,怎能不倍加嚴謹對待。更重要 的,是這次演唱會的主題,旨在推揚和分享林家聲唱腔。此夜我實在要為這一家唱腔肩負一點無形的職責。 在演出的過程中,雖然不能即時 知到觀眾的意見,但看到大部分觀眾都願意留坐至完場,總算不辱使命。聲哥的出席,更似是一支強心針。我很感激他光臨鼓勵。 當然,也感謝前來捧場的知音客,他們每一位的出席,對整個演唱會來說都同樣重要。我在此也感謝台前幕後的演唱者和工作人員, 還有感激我的學生多月以來的支持和輔助,他們不論在網頁整理、宣傳、場刊製作、後台工作、銷票...等等方面都負出了毫不計較的努力。 王勝焜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